阿朱牌草莓蛋糕

爱他就要宠着他

(昊龙)深海

        夏日里的夜幕来的缓慢,快傍晚五点,太阳还斜斜的挂在天上,像个玉米馒头。

        一群人借着余晖准备今晚的露营。

        刘昊然按照步骤把帐杆撑好,眼神又不自觉的往那个人身上飘去,见他有些吃力的将内帐撑到帐杆上,露出一节细长白嫩的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 刘昊然走上前接过,帮他铺好,然后固定住四个角,那个男人就站在他的身边,帮着他递绳索和工具。

        末了,男人递给他一瓶水,看着他的眼睛跟他说了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 刘昊然捏着水没喝,也迎着他的目光,似乎有话要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”刘昊然!干嘛呢,天都要黑了,帐篷还没搭好?”

        他女朋友应该是玩水回来了,湿答答的头发还在往下滴水,身上穿着比基尼,前凸后翘很是性感。

        刘昊然微不可查的皱了一下眉,对面前的男人点了下头,要往自己帐篷固定的位置走去。

       男人拉住了他,手指从手腕划到他刚刚递给他的水,用雾蒙蒙的眼睛看他。

       “不喝吗?”


       他们是网上认识的驴友。

       除了他和女朋友晓娜,还有另外一对情侣,剩下的就是这个话不是很多但长相漂亮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 夏末是迹林海最美的时节,他们一行五人相约从上海出发,越过几百公里的路程来到这里。

       另一对情侣早早就把帐篷搭好,现在正在海滩上研究炊具和食物。

       男人顺从的头发被海风吹向一边,露出那双大大的眼睛,柔软微凉的手指搭在他的手腕上,刘昊然心中又升起那种怪异的感觉,痒痒的,像是在被海浪冲刷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我现在不是特别渴。”

        看着这双眼睛拒绝会产生罪恶感,刘昊然在心中叹了口气,将手中的瓶盖拧开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水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应该是我谢谢你,”男人指了指帐篷,露出一个笑容,眼尾翘起,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,“我先进去换衣服”。


        太阳刚刚消失在海平面上,海滩上的篝火已经燃起,四处飘散着食物的香味。

        晓娜跟着那对情侣在烧烤架那边忙的不亦乐乎,时不时还能听到她大声的喊叫“孜然多放点,我男朋友爱吃啦”,“那个茄子不要放太多蒜,接吻会臭的”

        刘昊然坐在篝火边听着海水的声音,感觉到了久违的放松。

        他和女朋友之前因为一些小事闹得很不愉快,抱着散心的想法计划了这次旅行,到目前为止,效果还不错,两个人几乎忘记了之前的矛盾,像是回到了热恋期。

        篝火烧的很旺,火苗跳动着,不堪高温的木头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,伴着咸湿的海风,给夜晚增添了一丝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  希望时间过得再慢一点,刘昊然想着,这样美丽的夜晚也要留有美丽的回忆。

        “锵锵!晓娜酱的爱心烧烤!”一盘卖相不错的食物端到他的面前,他笑着摸了摸女朋友的脸,拿了一串烤青椒。
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美丽的李晓娜同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就知道你要吃这个!”晓娜坐到他的旁边,也拿了串青椒“每次都吃,我也要尝尝多好吃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呸呸呸,难吃死啦!”晓娜尝了一口就吐了出来,将手中的青椒串扔进面前的火堆里,火苗接触到了油,一下子窜了老高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一点都不好吃,搞不懂为什么每次都吃这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刘昊然看着被扔掉的青椒,眼神闪烁,“我去拿水给你喝”。

        就在他起身时,晓娜拉住了他,笑容神秘的在他耳边说“我想喝酒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 他将酒放在了帐篷里,走回去的途中路过那个男人的帐篷,里面的灯亮着,帐门没有拉,被风轻轻吹开一道缝隙。

        他没有窥私欲,只是突然想起,帐篷搭好之后,就没有再见过他,在做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 他走近帐篷,听到了窸窸窣窣衣料摩擦的声音,然后是一声轻喘。

        真的很轻,像是海风刮过的错觉。

        他没有再靠近,掉头回到了自己的帐篷。


        十几罐啤酒被一字摆开,另外一对情侣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,是个老套的游戏,但对情侣之间有莫名的吸引力。

        晓娜举双手赞同,少数服从多数。

        刘昊然抽到了小王,晓娜气鼓鼓地将牌扔出来,“为什么不是我!”

        另外两个人也摇了摇头,然后大家一致将目光投向正在吃青椒串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 白天的时候男人还穿着长袖衬衫,现在换了个背心,裸露的皮肤在火光的照耀下白到晃眼,刘昊然有些不敢看。

        只见他笑眯眯的将牌亮了出来,是一张花色的joker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大冒险”,刘昊然不太喜欢将私密的事情公之于众,所以以前这种游戏他都会选择敬而远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就吃完一整盘辣椒”

        就在众人说他太仁慈的时候,男人才慢悠悠的补完下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 “然后亲浩森一下”

        浩森是在场的第三位男士。

        刘昊然突然觉得自己之前对男人的认知有些错误,或许男人并不像自己想的那样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怎样呢?像他雪白的皮肤,清澈的瞳眸纤细的手腕那样,疏离,不可触碰。

        又像是隐秘的缝隙中透出的一丝春光,是暧昧的低吟,散落的衣物。

        刘昊然觉得自己有些喝多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